详细内容

行业老兵再回炉--青岛赛航培训学校

    今天上午,李同学早早等在学校门口,报名学习三菱PLC课程。李同学作为一名行业老兵,入工控自动化行业比较早,曾经在青岛地区某培训学校学习过,毕业10年后选择到我校进修,非常感谢李同学对我校的认可,对老师技术的认可,学校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,提供优质的可供实践的项目,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学员学到最前沿的技术。
    李同学对学校能高薪聘请到南方优秀的技术老师感到非常高兴。参观过程中,看到学校拥有比较先进的三菱Q系列/3U/5U设备,感到比较意外,毕竟现在很多中大型企业就在应用,好多大中专院校却一直沿用比较陈旧的设备,教授的内容也很久没更新了。
    另外,参观车间自动化设备时,饶有兴趣的和老师讨论了一些技术问题,并表示这种学习方式非常好,在实际项目中锻炼自己的技术,拓展知识面,能学到最前沿的技术。
衷心祝愿李同学学习顺利,事业有成!
 

成才热线:15689912001   吴老师

上一篇: 努力就有收获-我校学生毕业薪资8000+        下一篇:同学,这里有一份您的优惠通知!

更多新闻